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忘了有多久,

 

在每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裏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裏



 » Hearts and Roses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裏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裏

 

你愛的那個天使  我會變成童話裏

 

你愛的那個天使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