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靜待花開望江樓

庭院那畔掛揚柳

隨風思念曲纏繞

..對酒酣歌夢長久..
**
在我心間呈現  是我青春夢裡人
霧雨一般的愛  瞬息變幻  如天際的白雲
願寄身於白雲上  讓那清風導我尋
或許會經過  百般變幻  仍想揭開霧裡真
我知道去留有主宰  只覺匆匆去又來
憶起昨日初懈后  如夢散失煙海
 
在我心間呈現  是我青春夢裡人
霧雨一般的愛  瞬息變幻  如天際的白雲
願寄身於白雲上  讓那清風導我尋
或許會經過  百般變幻  仍想揭開霧裡真
我知道去留有主宰  只覺匆匆去又來
憶起昨日初懈后  如夢散失煙海
憶起昨日初懈后  如夢散失煙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